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四國賽國奧首戰約旦

謝澤楷
2019年10月09日08:4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四國賽國奧首戰約旦

  10月9日,中國國奧隊將迎來重慶萬州四國賽的第一個對手約旦隊。

  去年11月,國奧隊在希丁克的帶領下參加萬州四國賽,那是希丁克執教后第一次在國內亮相。時隔一年不到,與約旦隊的這場萬州四國賽又成了國奧隊新教練組的第一次亮相,地點依然是重慶萬州牌樓體育場。

  10月8日,國奧隊在進行踩場訓練時,“備戰工作領導小組”組長高洪波在看台觀看了球隊訓練。賽前新聞發布會上,執行教練郝偉說:“隊伍集合時間比較短,這一次以考察為主。技戰術練了3節課,隊員基本對戰術有概念,在使用方面還相對差一點。”

  國奧隊在明年1月的東京奧運會預選賽上將面對與韓國隊、烏茲別克斯坦隊、伊朗隊的苦戰,對於這樣的分組,郝偉說:“對我個人而言,肯定要全力以赴,不管分組怎麼樣,我們都會全力以赴打好每一場比賽。”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