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2019錫林郭勒千裡草原風景大道嘉年華活動啟動

2019年10月09日14: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錫林郭勒千裡草原風景大道嘉年華活動啟動

人民網北京10月9日電 為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進一步宣傳推介“錫林郭勒千裡草原風景大道”精品線路,提升錫林郭勒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由錫林郭勒盟文體旅游廣電局、太仆寺旗人民政府、北京民俗旅游協會主辦,錫林郭勒盟文化旅游投資發展有限公司、西烏珠穆沁旗文體旅游廣電局、太仆寺旗文體旅游廣電局、多倫縣文體旅游廣電局、北京七零牧狼科技有限公司承辦的2019錫林郭勒千裡草原風景大道自駕嘉年華活動於10月1日在錫林郭勒盟太仆寺旗啟動。

本次活動為期3天,來自京津冀、內蒙古自治區、山西省的100輛自駕車約300人參加了本次活動,自駕愛好者在錫林郭勒的秋景中沿著錫林郭勒千裡草原風景大道一路向北......

錫林郭勒盟政協副主席、太仆寺旗旗委書記寶日夫出席啟動儀式並宣布活動啟動,太仆寺旗人大副主任烏力吉巴雅爾以及太仆寺旗政府相關部門、北京民俗旅游協會、自駕游愛好者、當地群眾近千人參加了啟動儀式。

啟動儀式結束后,自駕車隊分成兩個T隊前往西烏珠穆沁旗及多倫縣。分別游覽了西烏珠穆沁旗的烏蘭五台、白樺林、蒙古汗城以及多倫縣的多倫湖、山西會館、匯宗寺等景區,領略了不一樣的秋之錫林郭勒。

從北京出發,一路向北,有兩條公路駛入錫林郭勒千裡草原風景大道,一條通過京張高速、錫張高速經張家口進入錫林郭勒太仆寺旗,另一條通過河北豐寧進入錫林郭勒多倫縣,兩條公路在正藍旗桑根達來鎮會合,沿錫張高速向北,途經錫林浩特市、西烏珠穆沁旗和東烏珠穆沁旗,最后到達天邊草原烏拉蓋。錫林郭勒千裡草原風景大道全長600余公裡,由1條主線、8條干線、6條支線、6類新業態組成,貫穿錫林郭勒盟南、中、東部三大旅游片區,沿途涵蓋了錫林郭勒盟旅游資源最富集區和重點景區,可以盡情領略蒙古漢子酣暢淋漓的豪爽,也可欣賞落日人家炊煙裊裊羊群歸欄的柔情,遠離城市的喧囂,充分享受濃郁的民俗風情,真正感受蒙古民族的純朴民風。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