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季芳

北京冬奧組委啟動2019年面向社會招聘工作

2019年10月09日09:5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9日電(記者 季芳)10月9日,北京冬奧組委啟動2019年面向社會招聘工作,廣泛吸引優秀人才參與北京冬奧會籌辦工作。北京冬奧組委成立於2015年12月15日,是承辦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組織機構,負責組織、協調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全部的籌備和舉辦工作,目前設有21個部和延慶運行中心、張家口運行中心,共有570余名工作人員。

此次社會招聘,是為了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要開拓選人用人視野,遴選優秀人才參與冬奧會籌辦,加快培養一支專業化、國際化的人才隊伍”的要求,廣泛遴選專業能力強、專業素養高的優秀人才,進一步增強冬奧會籌辦力量。此次共招聘45個崗位、51名工作人員,涉及體育、宣傳、對外聯絡、媒體運行、市場開發、法律、文化活動等業務領域,具有很高的專業要求。

報名時間從10月9日至18日,通過筆試、面試、體檢等環節擇優聘用。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