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世預賽40強賽國足對陣關島隊23人名單出爐

鄭道錦、王浩明
2019年10月10日08:5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世預賽40強賽國足對陣關島隊23人名單出爐

  新華社廣州10月9日電(記者鄭道錦、王浩明)中國足協9日晚公布了國足在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40強賽對陣關島隊的23人比賽名單,李磊、徐新和楊立瑜從原本的26人大名單中落選。

  國足10日晚將在此間的天河體育中心迎來自己在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中的第一個主場比賽,對手是已經兩連敗的關島隊。裡皮9日在率隊進行了賽前最后一節訓練課后,對26人大名單進行了選擇,其中左后衛李磊因為有傷在身落選,而后腰徐新和前鋒楊立瑜也未能留在最后的23人名單中。

  裡皮在最后一節適應場地的訓練中,沒有留給媒體觀看分組對抗戰術細節的時間,只是開放了最初15分鐘的熱身環節,國足對陣關島隊的主力陣容,在個別位置上依然有懸念。

  以下是國足的23人名單:

  門將:1-顏駿凌、12-曾誠、23-王大雷

  后衛:2-吉翔、3-鄭錚、4-劉洋、5-張琳芃、6-高准翼、17-王剛、21-李帥、22-朱辰杰

  中場:8-蒿俊閔、10-鄭智、13-李可、14-池忠國、15-吳曦、16-姚均晟、18-張稀哲、20-謝鵬飛

  前鋒:7-武磊、9-楊旭、11-艾克森、19-韋世豪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