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葡萄牙隊備戰歐預賽 C羅期待職業生涯700球

2019年10月10日08:3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葡萄牙隊備戰歐預賽 C羅期待職業生涯700球

  新華社裡斯本10月9日電(報道員陳柏喬)葡萄牙男足日前已在裡斯本近郊的足球城集結,以備戰接下來對陣盧森堡和烏克蘭隊的兩場歐錦賽預選賽。

  目前排名小組第二的葡萄牙隊將在11日坐鎮裡斯本迎戰盧森堡隊,並在14日前往基輔挑戰現小組第一烏克蘭隊。根據葡萄牙足協官網的消息,本菲卡隊邊鋒拉法因傷已離開國家隊,而同樣有傷在身的后腰威廉和左邊衛魯伊也很有可能無法出場。

  上一場預選賽中葡萄牙隊隊長C羅獨中四球,刷新了歐預賽進球紀錄。在接下來的兩場比賽中,尤文球星將向職業生涯700球的目標發起沖擊。據《球報》統計,C羅職業生涯中已攻入698球,在現役球員中排名首位。梅西僅以26球之差排名第二,排在三、四位的是463球的蘇亞雷斯和443球的萊萬多夫斯基。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