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梅西承認在遭遇稅務機關調查時曾想離開巴薩 

2019年10月10日08:4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梅西承認曾想離開巴薩

  新華社馬德裡10月9日電 梅西日前在接受外媒採訪時承認,他曾在遭遇西班牙稅務機關調查時考慮過離開巴塞羅那俱樂部,但現在他打算在此結束職業生涯。

  梅西曾被指控在2007年到2009年之間通過建立於烏拉圭等地的空殼公司隱藏近1010萬歐元的肖像權收入,在稅務方面共犯下三樁罪行,逃稅額達到410萬歐元。梅西因此被判處21個月的緩刑,並補繳了罰款。

  梅西在被問及是否想過離開巴薩時表示,面臨稅務問題時,他和他的家庭度過了一段非常困難的時期。

  “我的孩子們還都非常小,當時我確實想要離開巴薩。更確切地說,我是想要離開西班牙,所以才想要離開巴塞羅那。我當時覺得自己被虐待了,再也不想生活在這裡了。”梅西說。

  這名32歲的前鋒和巴薩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梅西相信他會履行完這份合同。

  “如今看來,我的想法更加清晰了,我想在巴薩結束職業生涯。”梅西說,“除了我在俱樂部所處的位置和感覺外,我家人也熟悉了生活在這座城市,我不想破壞它。雖說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但原則上我的想法還是留在這裡。”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