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AC米蘭聘任皮奧利為新主帥

2019年10月10日08:5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AC米蘭聘任皮奧利為新主帥

  新華社羅馬10月9日電 意甲AC米蘭俱樂部9日宣布,決定聘任皮奧利接替詹保羅出任球隊主教練,雙方已達成了一份為期兩年的協議。

  在2016-2017賽季,皮奧利曾經執掌過“藍黑軍團”的帥印。但是,因為帶隊27場比賽輸了10場,他被俱樂部解雇。此后,他曾前往佛羅倫薩隊執教,也因為戰績不佳離職。

  53歲的皮奧利在教練生涯中從未率隊奪得過冠軍,但是曾帶領拉齊奧隊打進過歐冠聯賽的淘汰賽。

  皮奧利成為2014年1月阿萊格裡被解職之后AC米蘭的第九任主教練,在這段時間裡俱樂部還幾次更換老板和俱樂部高管。

  詹保羅是在今年6月接替加圖索成為AC米蘭主教練的。在上賽季的意甲聯賽中,AC米蘭排名第五,無緣歐冠聯賽參賽資格,加圖索離職。但是,詹保羅上任之后,AC米蘭7戰4敗,8日他黯然下課,成為俱樂部歷史上在任時間最短的主教練。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