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許昕與“小魔王”搭檔

楊敏
2019年10月10日08:4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許昕與“小魔王”搭檔

2019年德國乒乓球公開賽本周在不來梅舉行。由於劉詩雯正全力備戰即將在成都舉行的女乒世界杯,許昕在德國站的混雙搭檔改為19歲的“小魔王”孫穎莎。國乒另外一對參賽的混雙組合是王楚欽/王曼昱。在昨天的資格賽首輪角逐中,兩對國乒組合雙雙晉級。許昕認為,孫穎莎比較粗心大意,還需要更加細心,自己會多提醒她。孫穎莎則表示非常珍惜與許昕搭檔的機會,有很多東西向對方學習。

在男單項目上,馬龍繼續缺席,許昕領銜樊振東、林高遠、梁靖崑等主力參賽。德國站強手如雲,巴西隊的卡爾德拉諾、中國台北隊的林昀儒、日本隊的張本智和以及東道主雙雄波爾、奧恰洛夫都對冠軍虎視眈眈。女單方面,世界排名第一的陳夢繼續帶領王曼昱、孫穎莎等國乒年輕主力出陣,迎接伊藤美誠等日本女乒的挑戰。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