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KHL-昆侖鴻星萬科龍隊2-1勝石化 北京主場揭幕戰迎開門紅

2019年10月10日12:2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0日電 北京時間10月9日19點30分,由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主管的昆侖鴻星萬科龍隊迎來了2019/2020KHL大陸冰球聯賽的北京首鋼冰球館主場揭幕戰,對手是石化隊。本場比賽共有9名中方球員進入大名單,萬科龍隊在首節比賽通過兩次多打少一馬當先,盡管石化隊在第三節扳回一球,但萬科龍最終還是以2-1獲勝,順利獲得北京主場揭幕戰的開門紅。

本場比賽是萬科龍隊在北京的揭幕戰,吸引了大批球迷前來觀賽。賽前,中國國際文化傳播中心黨組書記、執行主席龍宇翔,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孫遠富和北京市體育局局長趙文共同出席開球儀式。

米勒破門布雷獲首球 萬科龍首節一馬當先

第一節比賽開始,萬科龍隊一上來就展現了積極的精神面貌,通過逼搶迫使石化隊球員犯規,我方獲得本場比賽第一次多打少機會。建安在5打4中的射門打中門柱,米勒在藍線外得球后從左路直入石化隊攻區破門,萬科龍隊在比賽剛剛開始2分鐘就處於領先!接下來亨特高杆犯規下場,門將赫魯貝克在4打5中發揮穩健,沒有令對方的反扑得逞。

本節比賽即將進行到一半時,石化球員延誤比賽犯規下場,萬科龍隊本場比賽的第二個多打少剛剛進行了12秒,米勒就在藍線處大力射門,門前的布雷順勢將球墊入球門,萬科龍隨之2-0領先石化隊,布雷也拿到了本賽季的第一粒進球!距離本節比賽還有4分半結束,凱利奧斯絆人犯規,我方后防線又承受住了客隊的一次考驗。最終第一節比賽結束,萬科龍憑借兩粒多打少進球2-0領先石化隊。

赫魯貝克發揮神勇 兩隊次節握手言和

第二節比賽開始,石化隊經過調整后對我方大門發動大舉進攻,再加上建安擊打犯規下場,萬科龍一上來就陷入了被動。好在后防球員表現出色,赫魯貝克多次作出精彩扑救。4打5階段剛剛結束,我方就獲得了一次5打4,可惜建安的射門再次擊中門柱,萬科龍距離第三次強打破門隻差了一點點。

接下來時間裡,萬科龍受制於球員犯規,不得不把多數時間放在防守上。球隊主要依靠反擊發動進攻,凱利奧斯的射門稍稍偏出。本節后半段萬科龍門將赫魯貝克成為場上主角,他的一次又一次封擋令萬科龍隊保住了2-0的比分,雙方進入到第三節比賽。

石化隊扳回一球 萬科龍獲北京首勝

末節比賽,石化隊繼續發動進攻,幸運的是他們很快因多人犯規遭遇4打5,萬科龍隊佔據了場上主動。由於之前的兩個丟球全部來自於少防多,石化隊明顯在這方面加強了場上布置,這次2分鐘時間裡萬科龍隊也就沒有獲得太好的進攻機會。場上人數恢復滿額后,萬科龍隊在47分鐘出現后防失誤,石化隊的沙克薩達洛夫破門得分,場上比分被改寫為2-1。

分差被縮小為1分,認識到嚴峻形勢的萬科龍球員在攻防兩端表現得更加謹慎,面對石化隊扳平比分的企圖,球員們上下一心,沒有給對方任何機會。距離常規時間結束還有1分多鐘,石化隊撤下門將放手一搏,克拉克內爾在反擊中差點就將球送入了空門。最終全場比賽結束,萬科龍憑借米勒和布雷在第一節的兩粒多打少進球,以2-1戰勝石化隊,取得了本賽季北京主場揭幕戰的勝利!

北京時間10月10日19點30分,萬科龍隊將與石化隊進行背靠背作戰。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