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裡皮:球員表現不錯 處理球仍可提高

韋驊、王浩明
2019年10月11日08:5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裡皮:球員表現不錯 處理球仍可提高

  新華社廣州10月10日電(記者韋驊、王浩明)7:0大勝關島隊,中國男足在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40強賽中迎來兩連勝。賽后裡皮表示,球員整體表現不錯,但在處理球時仍有提高空間。

  面對小組墊底的關島隊,中國隊贏得兵不血刃,半場就確立了6:0的領先,全隊無人領到黃牌。裡皮評價說:“首先這場勝利給我們帶來了三分,下一個目標就是12強賽。從第一場比賽開始,球員訓練和比賽都非常專注、努力。我們的防守陣型緊湊,進攻跑位多,配合不錯,雖然對手不強,但這仍是很好的比賽。”

  “但在某些情況下,我們的處理球還可以再提高。”裡皮說。

  在下半場比賽中,裡皮先后將吳曦、武磊和蒿俊閔換下,對於這樣的調整,裡皮說:“上半場我們大比分領先,所以就開始為下一場比賽做准備。吳曦有黃牌在身、武磊經長途跋涉身體較為疲勞,蒿俊閔同樣有所消耗。”

  此役,艾克森雖然獲得多次機會,但隻打入一球,對此裡皮表示了理解。“我們要考慮到,現在是聯賽尾聲,艾克森經歷了多線作戰,體能狀況達不到最佳也是可以理解的。”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