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國奧

陳威扑點、張玉寧傷退 國奧熱身賽戰平沙特

2019年10月14日08:4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陳威扑點張玉寧傷退 國奧熱身賽戰平沙特

  新華社重慶10月13日電(記者陶冶、周文沖)13日晚,經過一場雨戰,坐鎮主場的中國國奧隊0:0戰平沙特隊。比賽中,國奧隊門將陳威扑出點球,力保球門不失。而繼上一場比賽陳蒲受傷后,本場比賽張玉寧也因傷下場。

  開場不到一分鐘,沙特隊單刀殺入禁區,國奧隊門將陳威出擊絆倒對方球員,被判罰點球。陳威將功補過,將點球扑出,國奧隊逃過一劫。第27分鐘,段劉愚禁區內接邊路傳中,頭球射門高出球門。第30分鐘,張玉寧禁區內頭球爭頂,隨即轉身抽射被封出底線。上半場沙特隊憑借嫻熟的腳下技術控制了比賽,但國奧隊防守穩健,並沒有給沙特隊太多機會。上半場雙方0:0互交白卷。

  下半場一開場,國奧隊執行教練郝偉做出調整,用田鑫換下此前在拼搶時肩膀受傷的張玉寧。第46分鐘,段劉愚任意球直接射門高出球門。在張玉寧下場后,國奧隊前場失去支點,更多兵力投入到防守中,而沙特隊頻頻攻擊國奧隊防線身后,多次制造門前險情。第87分鐘,沙特隊短傳配合后禁區內射門擊中門柱,隨后補射偏出,錯過最好得分機會。最終國奧隊與沙特隊0:0握手言和。國奧隊三場比賽兩勝一平,以零失球結束本次熱身賽。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