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裡皮賽前發布會隻說一句話

王洋
2019年10月15日08:22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裡皮賽前發布會隻說一句話

  北京時間今晚,中國男足國家隊將在2022卡塔爾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40強賽第四輪中客場挑戰菲律賓隊。昨晚,國足前往巴科洛德帕納德球場進行踩場訓練,先於球隊出發的主帥裡皮因交通擁堵,花了近1小時才從下榻酒店抵達球場。這讓裡皮十分惱火,他留下一句“我要抓緊時間帶隊訓練”,就草草結束了賽前發布會。

  據了解,國足的賽前發布會原計劃於當地時間18時15分進行,裡皮和隊員蒿俊閔乘坐組委會提供的專車於17時40分從酒店出發趕往球場,不到10公裡的路程開了近1小時。而晚於裡皮出發的球隊大巴幾乎與裡皮同時抵達球場。

  一路擁堵讓裡皮心生不滿,他走進發布廳后,根本沒有落座,站著對在場媒體表示:“我們從酒店過來已經花了1個小時,所以要抓緊時間帶隊訓練。”言畢,便走出發布廳,去指揮球隊訓練。

  前三輪40強賽,中國隊和菲律賓隊各有一輪輪空。國足取得兩連勝,進12球,未丟1球﹔菲律賓隊則以2比5不敵敘利亞隊,以4比1擊敗了關島隊。從歷史交鋒戰績看,國足之前對陣菲律賓隊取得8連勝,打進52球,隻丟1球,佔據明顯優勢。現世界排名第127位的菲律賓隊實力要強於中國隊前兩輪的對手馬爾代夫隊和關島隊,隊中擁有多名歸化球員。其中,頭號球星、門將埃瑟裡奇效力於英冠卡迪夫城隊,他將成為阻礙中國隊取勝的最大障礙。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