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中國·天柱山2019木風國際長板速降賽閉幕

2019年10月15日15:24 |
小字號

10月13日,經過激烈角逐,中國·天柱山2019木風國際長板速降賽完成各項賽程,順利收官。

本次比賽,賽程為兩天,共吸引了來自中國、美國、加拿大、俄羅斯等9個國家和地區的100多名長板速降選手報名參賽,挑戰速度極限。比賽分公開組、國內男子組、國內女子組分別進行。最終,來自加拿大的Troy斬獲公開組冠軍,中國選手卿運輝、加拿大選手Raggie分獲亞軍和季軍。卿運輝同時在國內男子組中奪魁,吳坤達、譚代堅分獲亞軍和季軍。國內女子組王夢麗奪冠,亞軍和季軍分別由何凌珊、任晴收入囊中。

長板速降是長板運動中最刺激且最具競技性的玩法,非常考驗選手的過彎技術和應變能力。天柱山環山公路蜿蜒曲折,彎多坡陡,素有“九曲十八彎”之稱,路面寬,等級高,沿路風景如畫,是國內外長板玩家挑戰演繹“速度與激情”,挑戰自我、挑戰極限的理想之地。

近年來,潛山市堅持“旅游+體育”發展路徑,依托山區、圩區、畈區融為一體的獨特地形地貌,大力發展長板速降、漂流攀岩、滑雪滑草、溯溪越野等戶外體育運動,其“生態運動”品牌蜚聲海內外,成為旅游新“爆點”。2018年,中國天柱山國際長板速降大賽被評為“中國體育旅游精品賽事”。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