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世界圍棋團體錦標賽柯潔不想再“躺贏”

葛會忠
2019年10月15日09:36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圍棋團體錦標賽柯潔不想再“躺贏”

  第21屆農心辛拉面杯世界圍棋團體錦標賽10月14日在北京開幕。衛冕冠軍中國隊派出了由柯潔領銜的強大陣容出戰,賽前柯潔表示希望這次比賽自己能夠獲得出場機會,不想再“躺贏”了。

  上屆比賽,中國隊在柯潔尚未出場的情況下就提前拿下冠軍,柯潔成功“躺贏”。柯潔表示,中國隊近來成績很好,尤其是上一屆比賽隊友的發揮非常好,都沒給自己出場機會。目前柯潔正在清華大學讀書,柯潔表示通過這段時間的學習,更加清楚了自己的目標和職責所在,要比以往更加珍惜每一次對局機會,也更加渴望每一次比賽的勝利。在本屆比賽中,中國隊的五位參賽棋手是柯潔、楊鼎新、范廷鈺、謝爾豪和羋昱廷。

  根據賽前抽簽,在15日進行的首輪比賽中,中國隊輪空,日本先鋒村川大介和韓國先鋒元晟溱將登場參賽。(轉自10月15日《中國體育報》03版)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