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爭創軍運標杆賽事 男籃競委會動員誓師

張琳 陶常寧
2019年10月15日09:46 | 來源:武漢晨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男籃競委會動員誓師

武漢晨報訊(記者張琳 陶常寧)14日下午,在洪山體育館召開的軍運會男籃競委會正賽動員大會上,100余名骨干成員面對五星紅旗,庄嚴宣誓。當天距武漢軍運會開幕還有4天,距軍運男籃比賽開賽還有5天。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男籃競委會副主任馮金榮表示:“目前,男籃比賽場館、競賽、安保、醫療食品衛生、志願者等所有部門都已經進入臨戰狀態,籌備工作已完全就緒。我們會以專業的標准、昂揚的斗志、最佳的狀態投入正賽工作,力爭將男籃賽事打造成軍運會的‘標杆賽事’!”

參加軍運會男籃比賽的一共有10支球隊。按之前的抽簽,中國隊與卡塔爾隊、美國隊、剛果(布)隊和蒙古隊同分在A組。B組包括德國隊、韓國隊、立陶宛隊、巴西隊和希臘隊。中國隊的首場比賽將在19日打響,對手是蒙古隊。

(責編:王雪純、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