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丹麥公開賽出局 林丹連續三站“一輪游”

劉晨
2019年10月16日08:34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丹麥公開賽出局,林丹連續三站“一輪游”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世界羽聯職業巡回賽丹麥公開賽今日展開首輪爭奪,林丹0比2不敵印度的帕拉內特,繼中國和韓國公開賽后連續3站“一輪游”。

林丹此前兩次面對帕拉內特均取得勝利,但本次對陣,他首局前半段咬住了比分,后半局失誤增多,14比21告負。第2局,林丹一直頑強追擊,但在16平后被壓制,對手打出一波5比1,以21比17結束戰斗。

昨日,林丹剛在丹麥過了36歲生日。他在社交媒體上寫道:“對於一個運動員來說,這個年紀可能是有點大了。但對於一個預備把整個生命都獻給羽毛球事業的人來說,36歲只是剛剛開始。”而他沖擊第5次奧運之旅充滿艱辛,今年已經是第7次首輪出局。

今日更新的東京奧運積分榜,林丹以28230分繼續排名第18。此次丹麥公開賽,他隻能拿到2660分,想要沖進前16並不容易。下周,林丹還要繼續參加法國公開賽,首輪的對手還是帕拉內特。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