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第4輪 5種子隊不勝兩強隊爆冷

張喆
2019年10月17日08:4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5種子隊不勝 兩強隊爆冷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2022年世預賽亞洲區40強賽結束了小組賽第4輪的角逐。該輪比賽冷門迭爆,共有5支種子隊客場不勝,其中伊朗和阿聯酋兩支西亞傳統強隊更遭遇失利。

東亞區,除了A組的中國隊在菲律賓客場被逼成0比0,H組有孫興慜助陣的韓國隊在朝鮮客場也隻取得0比0。不過,國足同組的敘利亞已三戰全勝躍居小組頭名,韓國隊則依然佔據其小組頭名。F組的日本隊客場以3比0完勝塔吉克斯坦隊,3連勝領跑該組積分榜。B組中,澳大利亞隊客場以7比1橫掃中國台北隊,3戰全勝領跑。

4支西亞種子隊,除了2022年世界杯東道主卡塔爾順利過關,其他三隊竟然隻取得2負1平。E組中,卡塔爾在主場以2比1擊敗阿曼,延續著強勁勢頭,4戰拿到10分繼續領跑該組積分榜。

G組目前一片混亂,阿聯酋客場以1比2輸給泰國隊,成為本次40強賽首支輸球的種子隊。目前,身陷東南亞球隊包圍圈的阿聯酋隊僅列小組第三,出線形勢不容樂觀。C組也爆出了大冷門,伊朗隊客場以0比1輸給巴林,3戰過后竟然跌至積分榜第3位,伊拉克和巴林分列頭兩名。

D組中的種子隊沙特也遭遇阻擊,他們在客場被巴勒斯坦以0比0逼平,目前也掉到該組積分榜上的第三名。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