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重慶將舉辦劃騎跑鐵人三項賽

白標
2019年10月17日08:4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重慶將舉辦劃騎跑鐵人三項賽

  2019中國重慶·榮昌“北體冠軍”國際劃騎跑鐵人三項公開賽將於11月10日在重慶市榮昌區鳴槍開賽,屆時將有來自1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600名選手拼搏競逐。賽事已於10月12日啟動報名,這是該項賽事連續第二年落戶重慶榮昌。

  比賽分為劃騎跑三項公開組、分齡組、山地自行車精英組、槳板(SUP)公開組共4個組別,為吸引更多高水平運動員參加,主辦方設置總獎金16萬元人民幣。參加劃騎跑三項賽的運動員需在6個小時內連續完成60公裡山地車騎行、12公裡皮劃艇和8公裡越野跑共計80公裡的賽程。

  比賽路線將與剛建設完工的馬拉鬆賽道完美契合,沿途將經過萬靈古鎮、二郎灘、羅家河、蘭家灣、萬靈大橋、苟子沖、馮家巷子、馬王廟等生態田園,整個線路貫穿當地城市特色文化、人文景觀,使參賽選手在比賽過程中,能夠充分體驗到榮昌的獨特風情、人文特色。重慶榮昌有著豐富的體育和旅游資源,體育賽事的舉行可以很好地展示榮昌體育、旅游、民俗等文化,以此吸引川渝兩地乃至全國的體育愛好者來榮昌休閑健身、觀光旅游,促進當地文化體育旅游產業鏈條的融合,全力打造品牌賽事基地、戶外運動勝地和休閑健康福地。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