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9棒球亞錦賽:中國隊小組順利出線

吳俊寬
2019年10月17日09:18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2019棒球亞錦賽:中國隊小組順利出線

  新華社北京10月16日電(記者 吳俊寬)據中國棒球協會消息,在台中市進行的2019年第29屆亞洲棒球錦標賽中,中國男子棒球隊16日在小組賽最后一輪11:1大比分擊敗巴基斯坦隊,以小組第二的身份順利出線。

  本次亞錦賽中國隊與韓國隊、菲律賓隊和巴基斯坦隊分在同一小組。在首戰4:3力克強敵韓國隊取得開門紅后,15日晚中國隊意外地0:1不敵菲律賓隊。賽后教練組進行認真總結分析,找出隊伍存在的心態不穩和戰術執行問題,並針對小組賽最后一個對手巴基斯坦隊制定了靈活的戰術安排,要求隊員不要受上一場失利影響。

  在當日對壘巴基斯坦隊的比賽中,中國隊從第一局開始就積極進攻並且快速得分,打開了局面,干脆利落地7局結束比賽,以11:1戰勝對手。

  此役過后中國隊以兩勝一負的戰績結束小組賽階段的征程,由於淨勝分的劣勢最終以小組第二的身份出線。下一階段兩個小組的前兩名將進入超級循環賽,中國隊戰勝韓國隊的戰績也將被帶入這一階段,該階段前兩名將爭奪本次亞錦賽的冠軍。

  本次棒球亞錦賽的戰績關系到中國隊能否爭取到2020年東京奧運世界落選賽的參賽資格。除奧運東道主日本隊外,本次比賽排名前兩位的球隊將獲得奧運落選賽的參賽資格,保留爭奪奧運“入場券”的希望。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