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新聞聚焦

軍運會男子足球比賽開賽

王自宸
2019年10月17日08:45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軍運會男子足球比賽開賽

  新華社武漢10月16日電(記者 王自宸)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男子足球比賽16日在武漢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場開賽。當天,包括阿爾及利亞、愛爾蘭、卡塔爾在內的12個國家247名運動員參加了軍運會男子足球小組賽第一輪比賽。

  本屆軍運會男子足球比賽吸引了阿爾及利亞、愛爾蘭、希臘、埃及、法國、朝鮮、卡塔爾、美國、加拿大、阿曼、巴西、巴林共12個國家的代表隊參賽。

  記者16日上午在武漢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場1號場地看到,盡管天空下著小雨,天氣較為寒冷,但觀眾熱情十分高漲。在這場阿爾及利亞對陣愛爾蘭隊的比賽中,開賽約6分鐘,阿爾及利亞隊球員就率先進球。最終,阿爾及利亞隊以4:0戰勝愛爾蘭隊。

  根據賽事安排,16日共進行6場比賽,還有卡塔爾隊對陣美國隊、希臘隊對陣埃及隊、加拿大隊對陣阿曼隊、法國隊對陣朝鮮隊以及巴西隊對陣巴林隊。

  據悉,軍運會男子足球比賽共有6個比賽日,16日、18日、20日分別進行三輪小組賽,23日將舉行四分之一決賽,25日舉行半決賽,27日舉行決賽暨頒獎儀式。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