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新聞聚焦

德國代表團:對軍運會東道主表現和賽事組織充滿期待

劉旸
2019年10月17日08:57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德國代表團:對軍運會東道主表現和賽事組織充滿期待

新華社柏林10月15日電(記者劉旸)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德國代表團團長克裡斯蒂安·呂茨肯多夫和代表團新聞發言人安德烈斯·博伊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對東道主中國隊在賽事上的表現和組委會的精心籌備充滿期待。

“我們在這次賽事上會遇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具有團隊精神的競爭者,尤其是東道主中國隊。”呂茨肯多夫說,“希望看到一屆偉大的軍人運動會。世界軍運會對全球各個國家的軍人運動員都非常重要,舉辦運動會是在踐行國際軍事體育理事會‘通過體育結交友誼’的理念。”

博伊表示,從賽前代表團成員反饋的信息來看,中國在組織賽事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提供了最好的比賽環境。“我們對組織方在籌備賽事上付出的辛勞表示尊重和感謝。德國代表團非常願意看到東道主能夠從舉辦這樣的賽事中取得很大收獲。”

德國代表團同時希望自己的隊伍在本屆比賽中扮演重要角色,爭取在多個項目中取得好成績。博伊表示,雖然德國隊更加擅長冬季項目,具備很多高水平運動隊,但在夏季項目上也非常有競爭力,有望爭奪獎牌的包括跳傘、海軍五項和軍事五項等。

世界軍運會每四年舉辦一次,是全球軍人之間的“奧林匹克競賽”。德國此次派出約250名運動員,參加25個項目的角逐。此外,還有120名教練、領隊、隊醫、裁判、官員等隨隊出征。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