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新聞聚焦

軍運會女排首輪中國八一隊迎來開門紅

廖君
2019年10月17日09:1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軍運會女排首輪中國八一隊迎來開門紅

  新華社武漢10月16日電(記者 廖君)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女子排球比賽16日在武漢江漢大學體育館開賽。第一輪小組賽中,包括巴西、加拿大、中國、美國在內的7個國家參賽。當天晚上,中國八一女排與美國女排的比賽最引人關注。憑借整體實力,八一女排以3:0輕取美國女排,迎來開門紅。

  八一女排是本次軍運會女排項目的奪冠熱門。在軍運會歷史上,她們曾奪得過一次冠軍、兩次亞軍。

  16日晚的比賽中,八一女排首戰就對陣有一定實力的美國軍體女排。從第一局開始,八一女排就表現出明顯優勢,比分一路領先,最后分別以25:10、25:9、25:16的比分贏得比賽。

  16日下午率先進行的一場比賽中,與八一女排、美國女排同組的上屆冠軍巴西女排以3:0橫掃加拿大女排,展現出強勁的實力。處於B組的法國隊3:2擊敗荷蘭隊,朝鮮隊3:0擊敗德國隊。

  作為本場比賽的得分主力,袁心玥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示,她和隊友們將朝著好的方向努力。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