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國際軍體主席:武漢軍運會將開啟軍事體育的新時代

2019年10月18日14:0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軍體主席:武漢軍運會將開啟軍事體育的新時代

  新華社武漢10月17日電 國際軍事體育理事會主席赫爾維·皮奇裡洛17日在這裡接受採訪中表示,武漢軍運會將開啟軍事體育的新時代,本屆賽事的組織和動員能力讓他印象深刻。

  “本屆軍運會第一次有超過9000名軍人參與,這創造了軍事體育的歷史。國際軍體成員國中共有109個國家派運動員來到武漢。各國運動員將在10天時間裡進行交流,分享共同價值。”皮奇裡洛表示,“隨著本屆比賽的舉行,軍事體育(的發展)將再向前邁進一步。”

  皮奇裡洛認為,武漢滿足了申辦軍運會的所有要求,而最讓他印象深刻的則是中方的賽會組織和動員能力。“我來到武漢首先感受到的就是為了組織一屆精彩的賽事,賽事執委會所展現出的參與意願和動員熱情。”

  2019年4月,52歲的皮奇裡洛當選國際軍體主席,武漢軍運會是他任上的首屆世界軍人運動會。他表示,武漢軍運會將不僅僅是一屆精彩的盛會,同時中國的參與也能吸引更多的國家加入世界軍事體育大家庭。

  此外,皮奇裡洛希望通過軍運會這一平台,能為殘疾人運動提供更多的機會。“讓體育成為殘疾軍人治療創傷、進行恢復的一個手段,這很重要。”

  “我們知道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我很自信,本屆軍運會將取得巨大的成功。”皮奇裡洛說。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