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廣州富力今日主場迎戰山東魯能 哈維何時破進球紀錄?

謝澤楷
2019年10月19日09:0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扎哈維何時破進球紀錄?

今日,廣州富力將在中超第26輪比賽中主場迎戰山東魯能,富力當家射手扎哈維此前已經打進26球,高居射手榜榜首。本賽季富力還有6場中超比賽,扎哈維有望在奪得金靴的同時,打破由艾克森保持的28球中超單賽季進球紀錄。

斯帥:別給對手送機會

前天,結束了以色列國家隊比賽的扎哈維和薩巴回到廣州。賽前,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表示,這兩名球員會在今天的比賽中上場。“他們身體上肯定會感覺疲勞,必須得克服,必須得踢這場比賽。”

富力和魯能在聯賽交手15次,富力戰績僅為3勝2平10負。為備戰這場比賽,魯能在10月17日晚抵達廣州,這個間歇期,魯能陣中的蒿俊閔、鄭錚、劉洋和王大雷都被國足征召參加40強賽。結束國足的比賽之后,這4名球員沒有返回濟南,而是在廣州與球隊會合。賽前,山東魯能主教練李霄鵬透露,王大雷因傷將無緣本場比賽,另外3名球員是否上場,還要看看他們今天的訓練情況。

斯托伊科維奇則叮囑球員要注意魯能陣中佩萊和費萊尼的高點以及劉彬彬的速度。“我們不能出現無謂的錯誤,拱手讓給對方一些很輕鬆的機會。希望大家踢得聰明一點,每時每刻都要清晰知道自己在場上應該做什麼。”他說。

中超11隊獲U-23減免

此前,“中國足球隊”官方微博發文表示,當國字號球隊集訓與聯賽有沖突時,有聯賽任務的隊員都將返回俱樂部參加聯賽,結束聯賽再返回國奧隊訓練。

富力球員黃政宇和6名魯能球員均被1997年齡段中國國奧隊征召,前往上海參加集訓。昨日賽前,李霄鵬明確表示支持國奧隊征召。“國奧征調的(球員)就放心用,所有在集訓名單的球員,都根據國奧隊的需要優先選擇。”

因國字號球隊征召,本輪中超將有11支球隊獲得U-23政策減免,即在本輪比賽中可不使用U-23球員。另外5支需要繼續執行U-23政策的球隊分別是北京人和、大連一方、重慶斯威、天津泰達和深圳佳兆業。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