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新聞聚焦

軍運會女足小組賽 中國隊提前出線

謝澤楷
2019年10月20日09:2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提前出線

昨日,在武漢軍運會女足小組賽第二輪比賽中,中國隊以4比0擊敗德國女足。加上上一輪3比0擊敗韓國隊,兩連勝的中國隊提前一輪出線。

本場比賽,中國隊的首發球員是彭詩夢、劉杉杉、林宇萍、吳海燕、婁佳惠、任桂辛、張睿、姚偉、劉艷秋、肖裕儀和呂悅雲。其中,多名球員參加過今年7月在法國舉行的女足世界杯。

上半場開始不到1分鐘,張睿中路直塞,呂悅雲插上后單刀破門,中國隊1比0領先。第7分鐘,肖裕儀右路傳中,任桂辛頭球破門。第52分鐘,婁佳惠右路傳中,任桂辛再次頭球破門。第77分鐘,徐展前場搶斷后傳中,肖裕儀得球后,擺脫防守后低射得手。最終,中國隊以4比0擊敗德國隊。

一場大勝之后,中國隊全體球員和教練員向看台行軍禮。中國隊還將在10月21日與美國隊交手。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