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WTA賽事

WTA珠海精英賽下周揭幕 鄭賽賽期待完美收官

孫嘉暉
2019年10月20日09:2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鄭賽賽期待完美收官

WTA巡回賽進入賽季尾聲,圍繞世界排名展開的競爭依然激烈,隨著瑞士選手本西奇在WTA莫斯科站打進決賽,成功躋身前8名,她也成為最后一位搭上深圳WTA年終總決賽末班車的選手。而世界排名未能躋身前8的12名高排位選手將在下周出戰珠海WTA超級精英賽,本賽季表現出色的鄭賽賽收獲外卡,期待在家門口完美收官。

今年珠海WTA超級精英賽和深圳WTA年終總決賽背靠背舉行,因此,世界排名榜的競爭相當激烈,本西奇如果無緣莫斯科決賽將掉入9-19名,如今,隨著她挺進決賽,年終總決賽8強席位也全部落定。

WTA超級精英賽准備就緒,貝爾滕斯已經抵達珠海開始備戰。世界排名36位的鄭賽賽將持外卡出戰,而王雅繁和王欣瑜將作為替補選手來到珠海﹔雙打方面,段瑩瑩/楊釗煊將和其他5對選手捉對厮殺。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