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羽毛球

諶龍丹麥賽不敵桃田 距今年首冠僅一步之遙

劉晨
2019年10月21日08:3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諶龍丹麥賽不敵桃田,距今年首冠僅一步之遙

  新京報訊(記者 劉晨)世界羽聯職業巡回賽丹麥公開賽北京時間今日凌晨落幕,諶龍0比2不敵桃田賢斗,無緣個人今年首冠。國羽在本站0冠收官,收獲混雙、女雙和男單3項亞軍。

  半決賽,諶龍決勝局在落后8分時上演絕地大反擊,戰勝主場作戰的安賽龍晉級決賽,追平了個人今年的公開賽最好成績。

  決賽面對世界第一的日本選手,諶龍首局0比4落后,連追8分反超,但后半局失誤增加,以14比21先失一局。將比賽帶入自己節奏的桃田第二局始終沒有給諶龍機會,以21比12結束戰斗。

  二人在上月的中國公開賽半決賽有過交手,諶龍苦戰3局告負,再加上去年福州公開賽,最近1年面對日本名將,諶龍已經三連敗。但可以看出,自從李矛回歸執教,諶龍的打法更積極,最近1個多月競技狀態有了明顯提升。

  而桃田在丹麥拿到了個人今年第9冠,之后還有法國、福州等站比賽以及巡回賽總決賽,有望打破李宗偉目前保持的單賽季10冠紀錄。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