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2019年科帕獎候選名單公布 德裡赫特領銜全球青年才俊

2019年10月22日08:5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2日電(楊磊) 北京時間10月22日凌晨,《法國足球》雜志公布了2019年科帕獎10人候選名單。該獎項於去年設立,以法國首位金球獎得主雷蒙德-科帕命名,旨在獎勵年度表現最突出的U21球員。今年的科帕獎將在12月2日頒發。

10人候選名單如下:

德裡赫特(尤文圖斯/阿賈克斯)、維尼修斯(皇家馬德裡)、哈弗茨(勒沃庫森)、古恩多齊(阿森納)、盧寧(巴拉多利德/皇家馬德裡)、費利克斯(本菲卡)、桑喬(多特蒙德)、基恩(埃弗頓/尤文圖斯)、楚克韋澤(比利亞雷亞爾)、李剛仁(瓦倫西亞)

科帕獎評委:

該獎項的評委由歷屆金球獎得主組成。其中包括梅西、C羅、貝肯鮑爾、普拉蒂尼、范巴斯滕、齊達內、羅納爾迪尼奧、魯梅尼格、卡卡、莫德裡奇、卡納瓦羅、舍甫琴科、菲戈、羅納爾多、內德維德等足壇名將。

過往科帕獎得主:

2018年:姆巴佩(巴黎聖日耳曼、法國)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