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跆拳道

吳靜鈺時隔4年再奪大獎賽冠軍

孔寧
2019年10月22日08:26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吳靜鈺時隔4年再奪大獎賽冠軍

  北京時間昨天,在2019世界跆拳道大獎賽索菲亞站女子49公斤級決賽中,吳靜鈺以24比8的懸殊比分擊潰裡約奧運會冠軍、韓國選手金昭熙,時隔4年再度登上世界跆拳道大獎賽最高領獎台。

  此前,中國隊的趙帥、周俐君、鄭姝音已先后在本次賽事各自的級別中折桂,孫宏義和聞人雲濤則在男子最大公斤級和女子最小公斤級中各入賬一枚銅牌。3天的比賽過后,中國隊在8個級別中以4金2銅創下大獎賽最好成績,其中有3枚金牌是從跆拳道傳統強隊韓國隊手中搶下的。吳靜鈺在本次比賽中共進行了5場對決,其中半決賽對陣隊友聞人雲濤,結果聞人雲濤因傷退賽。其他4場對決,吳靜鈺都是以壓倒性的優勢橫掃對手。今年2月,吳靜鈺宣布復出,目標是沖擊明年東京奧運會金牌。本次大獎賽之前,她的奧運積分位列第12。大獎賽冠軍的40個積分將讓她的積分排名上升至第7。賽后,吳靜鈺表示,要感謝團隊、教練和隊友們在她復出之后的陪伴,這個過程非常不易。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