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9-2021烏魯木齊市馬拉鬆賽全新運營商公布

2019年10月23日09:5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3日電 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銀山”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黨委“1+3+3+改革開放”的決策部署,充分釋放穩定紅利,大力實施旅游興疆戰略,依托烏魯木齊市得天獨厚的冰雪資源優勢,促進“體育+旅游+文化”的融合,進一步打造特色馬拉鬆賽事,以冰雪運動促進冰雪旅游,推動首府烏魯木齊的高質量發展,烏魯木齊就2019-2021烏魯木齊馬拉鬆運營商進行公開征集。

經過近兩個月多輪競爭,10月21日,根據磋商和評分結果,烏魯木齊市公布確定烏魯木齊交通旅游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與廣州悅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聯合體成為烏魯木齊市馬拉鬆賽事(2019-2021年度)運營商。由新疆本地知名企業烏魯木齊交通旅游投資(集團)有限公司和國內最大的跑步APP悅跑圈、資深馬拉鬆賽事組織管理機構中健體育等共同組建的烏魯木齊馬拉鬆籌備團隊,讓人值得期待。

據了解,烏魯木齊市計劃每年舉辦兩次馬拉鬆賽事,分別為夏季7月和冬季12月的第三個周日,比賽項目分為全程馬拉鬆、半程馬拉鬆、10公裡跑和家庭跑,每場賽事將計劃招募國內外5000余名運動愛好者參加。核心賽段位於烏魯木齊市南山景區和南山國家森林公園內。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