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中國射擊隊再獲一金一銀 加賽爭奪銀銅牌成最大看點

喻珮
2019年10月23日08:4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射擊隊再獲一金一銀 加賽爭奪銀銅牌成最大看點

  新華社武漢10月22日電(記者喻珮)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射擊比賽迎來第四比賽日。中國隊再獲一金一銀,其中在女子25米手槍個人賽的競爭中,兩名中國選手與泰國選手通過兩輪加賽爭奪銀牌和銅牌扣人心弦。

  在男子300米標准步槍3種姿勢個人賽中,中國選手惠子程發揮出色,以跪姿199環、臥姿199環、站姿192環,總成績590環贏得金牌。

  在當日下午進行的女子25米手槍個人賽中,德國隊35歲老將賴茨表現沉穩,以590環的總成績獲得冠軍。泰國選手楊百邦在最后30發子彈打出299環,最終以587分的成績與中國選手熊亞瑄、林月美並列第二。銀牌和銅牌的爭奪戰隨后在上述三位選手間展開。

  根據規則,加賽以5發子彈為一輪,直至決出勝負。在首輪5發子彈后,林月美以46環的成績落后於另外兩名並列49環的成績,無緣三強。第二輪的前4發子彈中,熊亞瑄和楊百邦均打出40環的好成績。最后一發子彈,熊亞瑄頂住壓力再度打出10環,最終收獲了銀牌,楊百邦獲得銅牌。

  在飛碟多向混合團體賽中,意大利兩支隊伍包攬金、銀牌,俄羅斯隊獲得銅牌。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