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戶外>>戶外旅游

天涼好個秋 適合秋天的團建安排上了

人民戶外
2019年10月24日13:32 |
小字號

進入10月,北方的秋天已悄然來臨,漸漸感覺到秋意帶來的舒爽,天空純粹湛藍干淨的沒有一絲雲彩,烈日逐漸溫柔,微風拂面清涼,盛夏以瀾,清秋已至。初秋正是最好的時節!

秋季團建正當時,你們還在糾結玩什麼?這裡為您推薦幾個最適合秋天的團建方式,不浪費初秋的每一天!

秋季趣味運動會

秋意盎然,回歸綠茵場上,以豐富多彩的趣味項目,將運動的競技性和趣味性結合,讓大家徹底釋放工作中的壓力,享受運動帶來的無限樂趣,綻放熱情!

巨輪滾滾

巨型充氣道具,要這個龐然大物滾動起來,絕不是一兩個人可以辦到的,內外合作向前,控制方向,才能不跑偏!

毛毛虫競速

敵軍還有5秒到達戰場,這是一場速度與激情的比拼,所有人在同一起跑線上,能否突出重圍關鍵在節奏不能亂,同一步調!

運轉乾坤

巨大的氣球在手中運轉,多人齊力飛速向前,熱血與狂奔。

一場適合任何人群參加的趣味運動會,是鍛煉員工身體,促進感情,建立企業文化的不二選擇,團隊信心在運動會中增強,集體的力量也再無限快樂中悄悄凝聚。

雁棲湖騎行

秋風徐來,碧波粼粼的雁棲湖,靜逸而又別有一番韻味。是京郊秋游騎行打卡網紅地。

騎行在綠樹成蔭的環雁棲湖景觀道,全程路況平坦,一路領略沿途的青山綠水,更加深了團隊的印象何樂而不為?

破風而行,溫柔的秋風在耳邊呼嘯,用不一樣的方式感受秋天的氣息,腳下傳來的節奏讓你興奮不已,前方整齊的隊伍成為激勵同伴“前進”的動力。

將騎行與拓展趣味活動結合,一路打卡互動,樂趣無窮。一天的活動,可以讓團隊成員更加信任,彼此之間的合作更加融洽,交流更加順暢!

徒步登高

秋色宜人,徒步登高是盡覽秋色的最好方式,看山嵐層林盡浸,綠葉轉黃,楓葉變紅,色彩絢爛奪目令人陶醉,行走於迷人的秋色間。團隊一路同行,彼此激勵的感動,突破自我極限后的豁然開朗,都是自然最好的饋贈。

一路起起伏伏的山巒,更讓身心放空在這無邊的曠野中。用腳步走進秋季,用眼睛去感受自然界的五彩繽紛。

沿著蜿蜒山路而上,山間穿插定向活動,或在山頂露營迎接日出,體驗純粹的戶外生活,讓登高不僅是一項簡單的活動。

秋天的北京,妙峰山,香山,紅螺寺,玉渡山,水長城等等,都是秋游登高聖地。短暫的逃離喧囂是為了更好的前行,在行走中不斷接受挑戰,熔煉團隊。

戈壁沙漠遠征

秋高氣爽,10-11月的戈壁和沙漠,褪去夏季的滾滾熱浪,以最溫和的面貌向我們敞開懷抱,是最適合徒步穿越的季節。

行走在千年前玄奘西行之路,這裡吸引著無數企業家和挑戰者趨之若鹜,感受玄奘之路理想,行動,堅持的精神力量。從心出發,直面內心,重新認識自己。

敦煌戈壁

騰格裡沙漠

駝聲鈴鈴的絲綢之路蘊藏著歷史故事,大漠孤煙,長河落日訴說著天地的悲壯,隨風而動的流動沙丘,星羅密布的綠洲和湖泊,充滿了無盡荒涼和未知。

戈壁沙漠遠征,毅力與堅韌並存,挑戰與探秘齊行,經歷的洗禮終將化成生命的感悟,亦是磨練團隊意志,挑戰自我最好的選擇。

秋天的大地,讓熱愛戶外的人們不忍辜負,這樣難得的美好時節怎能錯過?來約一場秋意濃濃的團建吧。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