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神州綠茵

2019全國青少年足球冠軍杯賽湖南賽區比賽開幕

2019年10月25日15: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10月25日,由湖南省足球協會、北京奧林匹克經濟技術開發公司共同主辦,湖南省網球足球管理中心、北京國奧越野足球俱樂部承辦的2019全國青少年足球冠軍杯賽(湖南賽區)在湖南體育職業學院、湖南省體育運動學校正式啟動。

湖南省足協換屆籌備領導小組副組長譚鷗、國家奧林匹克體育中心經營處處長甘燕濤、湖南省足球協會秘書長安忠、湖南省足協換屆籌備領導小組副主任易文迪、北京奧林匹克經濟技術開發公司總經理魏東、湖南省體育運動學校校長何國、湖南省網球足球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彭碧生、前國腳李勇及來自包括湖南在內的全國11個省市代表隊運動員、教練員出席了開幕式。

全國青少年足球冠軍杯賽作為我國青少年傳統品牌賽事,今年已經進入第8個年頭,為全國各省市上千名足球運動員提供了參與、競技和提升的展示平台。此項比賽也是繼2015年后第二次在長沙舉行,共有來自湖南省本地的8支隊伍,以及江西、雲南、海南、四川、安徽、陝西、山西、河北等省市的10支隊伍,252名隊員參賽,取得所在組別前兩名的隊伍將直接晉級於12月在福建寧德舉辦的總決賽。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