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WTA珠海超級精英賽 鄭賽賽沖半決賽資格

孫嘉暉
2019年10月25日08:3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鄭賽賽沖半決賽資格

昨天,2019橫琴人壽珠海WTA超級精英賽繼續第3比賽日的爭奪,在山茶花組的一場交鋒中,捷克小將穆霍娃在個人的珠海首秀中以2比6、6比2和7比5逆轉美國好手裡斯克,獲得小組賽開門紅。另外,美國名將凱斯以2比0擊敗克羅地亞“一姐”馬爾蒂奇。今天,中國“金花”鄭賽賽將和馬爾蒂奇交鋒,沖擊半決賽資格。

小組賽首輪,鄭賽賽出人意料地直落2盤以6比4、6比2擊敗凱斯﹔而凱斯第二場以6比3、6比4擊敗馬爾蒂奇。所以這場比賽對於3位選手的出線形勢都至關重要,如果馬爾蒂奇直落兩盤擊敗鄭賽賽,則3人均1勝1負,憑借小分計算來決出最后名次。若鄭賽賽拿到一盤勝利,就將小組出線。

另外,2號種子、美國新星肯寧將和捷克小將穆霍娃爭奪小組出線權。雙打方面,中國“金花”朱琳/王欣瑜的對手是3號種子尤拉克/羅索斯卡。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