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季芳

2019中國賽艇大師賽紹興柯橋落幕

2019年10月25日12:1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9中國賽艇大師賽紹興柯橋落幕

人民網北京10月25日電(記者 季芳)10月21日,由中國賽艇協會主辦,紹興市柯橋區人民政府承辦,紹興市柯橋區教育體育局執行承辦的2019中國賽艇大師賽“浙江永利杯”紹興柯橋站在瓜渚湖南岸公園結束。本次比賽共有26支參賽隊伍、200名選手參加,其中包含了來自全國各地的商界精英和知名大學賽艇隊,賽事吸引了眾多市民駐足觀賽。

本次賽事共設置了7 個獎項,分為大師組和大學組,經過一天的激烈競爭,最終男子八人單槳大師B組冠軍由江蘇艇進隊獲得,男子八人單槳大師C組冠軍由南京鑫鑫隊獲得。男女四人雙槳大師B組冠軍分別由千島湖艇好隊、江蘇艇進隊獲得,男女四人雙槳大師C組冠軍分別由江蘇艇進隊、南京鑫鑫隊獲得。中山大學隊、同濟大學隊、浙江大學隊分別獲得大學組男子八人單槳前三名。

賽艇是一項年輕、激情、時尚、睿智的運動項目,名校對抗賽更是向市民傳遞了積極向上、努力拼搏的正能量,有著重要意義。2019中國賽艇大師賽“浙江永利杯”紹興柯橋站落戶柯橋瓜渚湖,也向全國展示了瓜渚湖生態優美、景色宜人的風景,進一步提升了紹興柯橋的城市知名度,更是對柯橋“讓運動振興鄉村”理念的一次生動詮釋。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