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第四屆中國馬拉鬆博覽會新聞發布會在廈召開

2019年10月25日09: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第四屆中國馬拉鬆博覽會新聞發布會在廈召開

人民網北京10月25日電 10月24日上午10時,第四屆中國馬拉鬆博覽會新聞發布會在廈門召開。發布會現場,組委會正式公布第四屆中國馬拉鬆博覽會將於2020年1月2日至4日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中國馬拉鬆博覽會致力於成為中國跑步產業規模最大、影響最廣、最權威的國家級行業盛會,是中國馬拉鬆發展水平的最高展示平台、是國內外行業交流合作的重要窗口,是馬拉鬆產業鏈各板塊的融合、交流和交易的平台。

自2016年年底起,中國馬拉鬆博覽會落戶廈門,至今已經成功舉辦三屆。第三屆展會規模高達26000平方米,200多個知名品牌參展、現場近11萬人次觀眾,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展會品類最全的跑步產業盛會。

第四屆中國馬拉鬆博覽會由中國田徑協會主辦指導、廈門市體育局支持、廈門文廣傳媒集團承辦、廈門文廣體育有限公司獨家運營。展會將涵蓋跑步賽事、賽事服務商、跑步裝備、智能體育、體育健康、體育旅游、賽事贊助商、體育媒體八大主題展區。

此外,第四屆中國馬拉鬆博覽會更從以下幾個方面做出升級:

1、深度整合馬拉鬆全產業鏈資源

組織各省相關賽事單位與品牌企業組團參展參觀,並舉辦專場項目推介會、運動品牌新品發布會等,建立供需雙方交易平台,深度整合馬拉鬆全產業鏈資源。

2、國際交流 向世界傳遞中國馬拉鬆精神

組織國內外優秀馬拉鬆從業者共聚一堂,加強中國跑步產業與國際的交流與對話,促進馬拉鬆全球發展。

3、優化升級大型分享會 助力“馬拉鬆+”生態圈健康發展

延續中國馬拉鬆大型分享會模式,設置多場主題分享會,大力推動馬拉鬆與其他產業的融合發展,構建“馬拉鬆+”跨界聯合發展的行業互動機制。

4、匯聚設計力量,釋放中國創造力

第三屆展會的基礎上深耕馬拉鬆產業設計革新、科技升級,進一步擴大“智能體育展區”的參展面積和“設計展示區”的外延。

在馬拉鬆飛速發展的今天,中國馬拉鬆博覽會正不斷匯聚各方力量,積極導入更多優質資源,以開放的姿態與國內外馬拉鬆產業進行交流合作,延伸產業鏈跨界合作,打造中國馬拉鬆高水平的展示平台,推動中國馬拉鬆走向世界,展現“體育強國”的風採。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