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馬爾康補時點球絕殺 河北華夏幸福2-1逆轉廣州富力

2019年10月26日17:4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6日電 北京時間10月26日,2019賽季中超聯賽第27輪的比賽繼續進行,河北華夏幸福坐鎮廊坊體育場迎戰廣州富力。上半場,扎哈維獲得單刀機會冷靜挑射為富力取得客場領先﹔下半場,馬爾康頭槌幫助河北華夏幸福扳平比分。最后時刻河北華夏幸福獲得點球,馬爾康頂住壓力將球罰進。最終,河北華夏幸福2-1逆轉廣州富力。

第5分鐘,富力防守出現失誤,造成本方禁區內混亂,馬爾考亂軍中的射門偏出門柱。

第6分鐘,弋騰禁區內手球,主裁判艾堃經過視頻助理裁判提醒后判罰點球,馬斯切拉諾主罰的點球踢向球門右下角,程月磊側身扑出點球。

第24分鐘,姜至鵬的任意球直接攻門頗具威脅,被程月磊飛身扑出。

第29分鐘,費爾南多利用速度優勢形成單刀良機,程月磊舍身出擊化解險情,馬爾康的二次進攻同樣被封堵。

第35分鐘,廣州富力錯失必進球良機,扎哈維接薩巴的手術刀直塞球反越位成功,面對池文一的推射被扑出。

第37分鐘,廣州富力打破場上僵局,河北華夏幸福防守出現失誤,扎哈維得球后長驅直入,面對出擊的門將冷靜挑射破網。河北華夏幸福0-1廣州富力。

第42分鐘,河北華夏幸福左路發動攻勢,馬爾康前點一漏,董學升點球點附近的倒地射門偏出球門。

易邊再戰第48分鐘,馬斯切拉諾任意球傳入禁區,董學升在無人盯防的情況下射門高出門楣。

第51分鐘,河北華夏幸福利用邊路頻頻策動進攻,持續向廣州富力腹地施加壓力,姜至鵬開出的角球准確找到了馬爾康,后者頭球攻門高出。

第55分鐘,廣州富力反擊再度來襲,扎哈維左路近在咫尺的射門被潘喜明倒地滑鏟出底線。1分鐘后,薩巴禁區內小角度射門滑門而出。

第65分鐘,富力的防線漏洞百出,但馬爾康小禁區內的射門角度太正再次被程月磊得到。

第68分鐘,久攻之下馬爾康終於收獲進球。王秋明邊路傳中,馬爾康前點頭球攻門將球砸入球網。河北華夏幸福1-1廣州富力。

第77分鐘,廣州富力逃過一劫,馬斯切拉諾任意球挑入禁區,富力的河北華夏的頭球攻門被橫梁拒之門外。

第93分鐘,馬斯切拉諾禁區外遠射被程月磊單手托出橫梁。河北華夏幸福角球開出后,后點的晉鵬翔疑似推人犯規,視頻裁判再次做出提醒,艾堃指向十二碼點球點,河北華夏幸福由馬爾康主罰點球,馬爾康將球送入球門,但有球員提前進入禁區內,點球重罰,馬爾康頂住壓力再次主罰命中。最終,河北華夏幸福2-1廣州富力逆轉對手。

雙方首發及出場隊員:

河北華夏幸福:19-池文一/37-潘喜明、26-姜文俊、23-任航、21-姜至鵬/15-王秋明、14-馬斯切拉諾、28-張呈棟/9-董學升、10-馬爾考、32-費爾南多

廣州富力:1-程月磊/18-弋騰、2-鄒正(第86分鐘,16-陳俊樂)、20-唐淼、27-晉鵬翔、25-李提香(第80分鐘,4-張功)/32-陳志釗、23-盧琳、13-葉楚貴(第73分鐘,33-金波)/10-薩巴、7-扎哈維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