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富力客戰河北華夏 扎哈維能否破紀錄

謝澤楷
2019年10月26日13:1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扎哈維能否破紀錄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今天下午3時30分,廣州富力將在中超第27輪比賽中客場對陣河北華夏幸福。富力當家射手扎哈維本賽季已在聯賽中打進27球,距追平28球中超單賽季進球紀錄隻差一球。

  目前,河北華夏幸福積26分,排名中超積分榜第13位。廣州富力在少賽一輪的情況下,積29分,排名第12。此役,主隊外援馬斯切拉諾解禁,拉維奇也有可能上場。富力4名外援中,托西奇被禁賽,登貝萊累積黃牌停賽,隻有兩名以色列外援扎哈維和薩巴能夠上場。

  上一輪富力主場不敵山東魯能,那場比賽扎哈維有一記任意球直接破門。但受“FIFA病毒”影響,從以色列國家隊歸來的扎哈維並不在最佳狀態。此役賽前,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說:“相信經過這一周的調整,(扎哈維和薩巴的)體能已經緩過來,這對球隊是利好消息。”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