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

中國女子拳擊放光彩

白志標
2019年10月26日13:1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子拳擊放光彩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白志標) 昨天是第七屆世界軍運會拳擊第一個決賽日,中國女子拳擊大放光彩,包攬全天5枚金牌中的4枚,唯一丟金的項目也拿到銀牌。昨天的軍運會賽場共在拳擊、海軍五項、射擊、跳水、跆拳道、田徑、體操和網球等10個大項上產生了42枚金牌,中國選手共收獲了其中的22枚,金牌總數達到112枚,獎牌總數193枚,繼續穩坐金牌榜和獎牌榜第一位,俄羅斯代表團以43金和136枚獎牌位居第二,巴西代表團排名第三。

昨天,跳水和體操各產生了3枚金牌,全部歸屬中國選手﹔而拳擊產生的5枚金牌全部屬於女子項目,中國女子拳擊發揮出色,一舉獲得48-51公斤級、54-57公斤級、57-60公斤級和64-69公斤級四個級別金牌,隻丟失了69-70公斤級金牌。

此外,在田徑賽場上,中國選手還奪得男、女競走20公裡和男子50公裡金牌,顯示出中國競走在世界的統治地位。射擊進入本屆軍運會最后一個比賽日,產生了最后6枚金牌,中國槍手收獲了其中4枚,其中飛碟項目奪得男、女雙向個人和女子雙向團體金牌。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