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北京格斗一帶一路國際搏擊對抗賽落幕

2019年10月27日17:2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北京格斗一帶一路國際搏擊對抗賽落幕

10月26日,2019第四屆“北京越野世家杯”北京格斗一帶一路國際搏擊對抗賽——北京格斗迎戰美國籠中之王在北京昌平體育館舉行。

本次大賽由北京格斗對陣美國第三大MMA組織籠中之王。首先進行的是52公斤級自由搏擊規則比賽,中國小將張沛勉全場採用壓制打法,最終戰勝白俄羅斯選手阿爾焦姆·瓦魯沃斯基。在女子50公斤級MMA比賽中,中國選手王路萍擊敗美國選手安迪·阮。

男子61和77公斤級的MMA比賽,來自立陶宛的卡洛裡斯·巴斯利斯和雷蒙達斯·克裡拉維奇,分別戰勝中國選手孟克托格斯和堂和斯。男子61公斤級的MMA之戰,中國選手劉德力格日呼迎戰烏茲別克斯坦的亞歷山大·舍特金,勢均力敵的絞殺讓戰事顯得沉悶,結果劉德力格日呼十字固降服獲勝。

男子77公斤級的比賽,中國選手閆博迎戰美國選手威廉姆斯,后者僅用15秒便實現TKO。女子52公斤級的較量,中國選手劉秋穎攻勢猛烈,但最終美國選手彭寧反敗為勝。壓軸大戰在男子64公斤級MMA比賽中展開,來自摩爾多瓦的吉特蘭擊敗了中國選手劉建利。

北京格斗創始人楊延軍賽后感言:“這場中美大戰,讓我們既看到中美MMA水平的差距,也看到了中國隊的進步。輸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中國隊的年輕選手們打出了中國人的氣勢,這才是我想看到的。”

本次大賽由北京越野冠名,北京市昌平區人民政府、亞洲—太平洋廣播聯盟主辦,北京市昌平區體育局、北京格斗投資有限公司、CIMMAF(中國國際綜合格斗聯合會)、KOTC(美國籠中之王賽事機構)、韓國世界綜合格斗聯盟、中國石化會議中心承辦。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