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融奉天之韻於山水之間 2019TNF100沈陽冠軍歸來

2019年10月27日20: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7日電 10月26日16:00,The North Face 100®2019沈陽國際越野跑挑戰賽(以下簡稱2019TNF100沈陽)80公裡組別在沈陽市渾南區棋盤山關東影視城鳴槍起跑。經過激烈爭奪,陳剛以8小時01分07秒的成績奪得80公裡組男子冠軍﹔女子冠軍頭銜被陶燕茹以8小時07分43秒的成績摘得。

今年的TNF100沈陽共設置80km、50km、25km和10km四大組別。多組別的設置為更多的越野老鳥和入門新手都提供了參賽的機會,被譽為開啟“人生第一場越野跑”的TNF100在賽道設置上降低難度,為更多跑友提供了展現自我、親近自然的機會。此外,在經過了十年的賽事運營之后,周全的服務保障和貼心的各項服務更是在跑圈享譽盛名。

今年是TNF100首次來到沈陽。盛京獨特的文化底蘊和人文風情,為這項老牌賽事賦予了更加鮮明的文化氣質﹔此外,賽事通過各項舉措推廣的“無痕山林”環保理念,以及豐富的賽事周邊產品為更加長久陪伴參賽選手,都為這項賽事注入了更多內涵。

提及沈陽這座城市,從盛京、奉天的繁華,到共和國長子的榮光,再到如今的國際化大都市,紅牆琉璃之間折射的是悠久的歷史與多彩的文化,工業文明齒輪上記錄著這座城市的滿身榮譽。

今年完賽選手拿到的TNF100沈陽獎牌,依舊沿襲了賽事一以貫之的高水平、高質量獎牌設計與制作,在方寸之間展示出跑者的活力與城市的印記。不論是雄偉威儀的故宮大政殿,亦或是工業時代的浮雕印刻,將歷史與現代交錯展現,一枚小小的完賽獎牌將給所有跑者帶來最有意義的賽事紀念。

此外,在今年的賽道上,四大組別的選手分別身著紅色、藍色、橙色和白色的參賽服登上征程,共同匯聚出了沈陽秋日最生動的色彩。如同銀杏黃、楓葉紅所描繪出的沈陽秋景一樣,賽道上流動的色調為這個略顯蕭瑟的季節,增添了更多的光彩。

對於常年在山澗林間訓練和比賽的越野選手,對自然的敬畏和環保理念已經深深根植於內心。為了更好地帶動所有TNF100參賽選手樹立環保意識,匯跑賽事自從2015年接手TNF100以來,就在最大程度確保選手安全的情況下,通過一切手段來保障賽事路線上的干淨、環保,讓比賽之后的賽道依舊保留本真面貌,與選手共同展現對自然的崇敬。  

潛心經營十年之后,TNF100已然成為了國內所有越野跑者心目中最有情懷、口碑最佳的越野賽事,每逢這項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比賽進行,眾多選手齊聚賽場互相交流經驗和心得。而從2015年接手賽事以來,匯跑®賽事攜手贊助商一起,用全方位、貼心的賽事保障和服務,為所有參賽選手制造了一段段精彩的記憶。

此外,2019TNF100沈陽是今年“TNF100積分制度”第三站賽事。從5月21日這項制度誕生以來,賽事與所有參賽選手之間的關系被牢牢綁定,讓每一位這個大家庭中的成員都帶來了更強烈的歸屬感。通過積分制度,所有曾經站上TNF100賽道的跑者,都將成為這項賽事的“家庭成員”,如同賽事已有的8名終身號碼選手一樣。

附:2019TNF100沈陽各組別冠軍名單及成績——

80km組別:

男子冠軍 陳剛 8小時01分07秒

女子冠軍 陶燕茹 8小時07分43秒

50km組別:

男子冠軍 黃印斌 4小時48分08秒

女子冠軍 張娜 5小時28分06秒

25km組別:

男子冠軍 代俊峰 1小時55分38秒

女子冠軍 劉玲希 2小時36分09秒

10km組別:

男子冠軍 亢斌 56分18秒

女子冠軍 劉玲希 59分09秒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