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斯帝卡杯上海站圓滿落幕 世界冠軍丁鬆與球友現場互動

2019年10月28日15:52 |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8日電 10月27日,2019年第15屆斯帝卡杯全國乒乓球巡回賽上海虹口賽區的比賽正式落幕。本站比賽由斯帝卡(北京)體育用品有限公司、上海市虹口區體育局、上海市乒乓球協會主辦,上海市虹口區乒乓球協會承辦,上海市虹口體育館和上海市虹館青少年體育俱樂部協辦。

在26日進行的開幕式上,上海市乒乓球協會主席陳一平,上海市虹口區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周靜,前乒乓球世界冠軍丁鬆,上海市乒乓球協會秘書長姜建榮等嘉賓出席,陳一平、丁鬆、蔣建平、朱哲人為比賽開球。

首個比賽日,世界砂板乒乓錦標賽冠軍嚴魏豪來到現場,與大家進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趣味表演賽。趣味表演賽採取6分制的比賽,冠軍讓4分。打長膠的孫綱成一上場便連得2分,取得了比賽的勝利,賽后他表示:“這是我第二次接觸砂板,能在這次比賽中獲得與砂板乒乓世界冠軍交手的機會並且獲勝非常開心。”

經過了兩天的激烈爭奪,本次比賽全部結束。徐鴻飛小鮮蛋俱樂部一隊和二隊斬獲了公開組和中青年組的冠軍,中成年組冠軍則歸屬上海沿浦俱樂部。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