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第27輪:上港國安緊追榜首恆大 人和佳兆業分別戰平

2019年10月28日09:1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7日電(馬翼) 昨晚,2019賽季中超第27輪比賽全部結束。國安和上港均在主場告捷,恆大主場與建業戰平,積分榜上恆大繼續領跑,但領先優勢再次被縮小,爭冠懸念叢生。天海主場戰平人和,人和保級隻剩理論可能,佳兆業與卓爾上演進球大戰,最終的平局讓佳兆業保級前景不容樂觀。扎哈維本輪再次攻入一球追平了艾克森保持的中超單賽季進球紀錄。

重慶斯威1-0上海申花

上半場比賽,朱辰杰送點卡爾德克主罰命中,斯威主場取得領先。易邊再戰,王永珀的遠射遺憾擊中立柱,申花制造了多次威脅進攻,可惜都未能扳平比分。最終,申花客場0-1不敵斯威,兩連勝被終結。

河北華夏幸福2-1廣州富力

上半場比賽,弋騰禁區內手球送點,馬斯切拉諾主罰被程月磊扑出,姜至鵬任意球險些破門,小摩托錯失單刀機會,扎哈維單刀破門追平中超單賽季進球紀錄(28球)。易邊再戰,馬爾考頭球破門扳平比分,最后補時階段,馬爾考點球破門完成絕殺。最終,華夏幸福主場2-1逆轉廣州富力。

北京國安3-1天津泰達

上半場比賽,巴坎布接對手烏龍助攻推射破門,隨后張玉寧頭攻門擊中門框。下半場比賽,金玟哉受傷離場,瓦格納頭球扳平比分,於洋送出精准斜長傳,奧古斯托禁區兜射破門,國安將比分再度超出,尾聲時刻巴坎布助攻王子銘破門鎖定勝局。最終,北京國安主場3-1戰勝天津泰達。

深圳佳兆業4-4武漢卓爾

上半場比賽,拉斐爾首開紀錄,隨后王凱破門擴大領先優勢,埃弗拉再下一城,半場比賽佳兆業取得3球領先優勢。下半場比賽,馬裡破門扳回一城,巴普蒂斯唐替補登場后破門,隨后佳兆業4分鐘內,馬裡破門、王成快梅開二度,連入3球將比分扳平。最終,佳兆業主場4-4戰平卓爾,結束三連敗頹勢。

天津天海2-2北京人和

上半場比賽,迪奧普先拔頭籌,張晨龍受傷情況較重被送往醫院,半場補時階段馬西卡再入一球,半場結束人和取得2球領先優勢。下半場比賽,楊旭錯失良機,阿蘭和張成林連追兩球。最終人和客場2-2戰平天海,人和遭遇14輪不勝尷尬戰績。

江蘇蘇寧1-1山東魯能

上半場比賽,李昂和吉翔的任意球直接射門均擊中立柱,劉軍帥侵犯吳曦被直接紅牌罰下。易邊再戰,吳曦助攻謝鵬飛破門,蘇寧取得領先,傷停補時第2分鐘,戴琳頭球破門為魯能扳平比分。最終,江蘇蘇寧主場1-1山東魯能。

上海上港3-0大連一方

上半場李聖龍首開紀錄,周挺烏龍球破門,奧斯卡的射門擊中門柱。易邊再戰,一方加強了攻勢但未能轉化成得分,奧斯卡任意球射門再次中柱,最后補時階段奧斯卡反擊中破門。最終,上港主場3-0擊敗一方,積分榜依然排在第二位置。

廣州恆大2-2河南建業

上半場伊沃閃擊破門取得不錯開局,隨后建業4次射門擊中門框,巴索戈破門擴大建業領先優勢。下半場,保利尼奧主罰點球命中,韋世豪頭球破門扳平比分。最終廣州恆大主場2-2戰平河南建業,積分榜上,恆大雖然63分繼續領跑,但與身后的上港僅有1分之差。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