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

S9世界賽:FPX戰勝FNC強勢晉級半決賽

2019年10月28日09:20 |
小字號

北京時間10月26日晚,2019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四分之一決賽第一日第二場比賽,由LPL一號種子FPX對陣LEC二號種子FNC。最終,FPX以 3:1 戰勝了來自歐洲的強敵FNC,值得一提的是,FNC戰隊不僅是上屆世界賽的亞軍得主,更是第一屆世界賽的冠軍,FPX這場勝利可謂含金量十足。

說起FPX大家對於這隻剛剛成立不到兩年的戰隊新軍的了解程度可能遠不如IG、RNG等老牌勁旅,但FPX卻在今年力壓這兩支戰隊以LPL賽區一號種子的身份站上世界舞台。FPX戰隊在今年LPL的春季賽中就獲得季軍開始嶄露頭角,在緊接著進行的夏季賽中,FPX開局便強勢取得七連勝。在7月為LPL賽區出征的洲際賽上面對LCK賽區的決賽中,FPX力克強敵GRF,為LPL扳回一分,守護了賽區的榮耀。在接下來進行的常規賽中FPX延續了自己的強勢表現,以14勝1負的戰績再次取得常規賽第一名的好成績,隊伍的五名主力選手同時被選入夏季賽官方最佳第一、第二陣容,實力均衡可見一斑。在季后賽半決賽取勝BLG后,更在決賽力克傳統豪強RNG,首次進軍世界賽。

世界賽中,雖然因為第一次參賽隊員緊張等因素導致首戰告負,但是FPX及時調整心態,最終以小組第一的身份晉級八強。據了解,FPX戰隊的成功源於每一位工作人員的付出和科學的運營理念,除了傳統賽訓團隊外,戰隊還配備了體能訓練師、心理咨詢師等崗位,在提高選手技戰術水平的同時,也同步解決密集賽程給選手生理及心理上的疲勞,進一步促進了運動科學與電競的接軌融合。

下一場,FPX將面對來同樣來自LPL的IG戰隊。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