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2019全國全民引體向上大賽杭州體驗賽舉行

2019年10月29日16:4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29日電(張志強)27日,“向上吧,中國!”2019全國全民引體向上大賽杭州體驗賽暨吉利博越杭州錢江馬拉鬆在杭州錢江世紀公園舉行。

本次賽事沿用“引體向上+”模式,將引體向上和夜跑融為一體,設置了男子競速引體、10公裡熒光跑和5公裡熒光跑三個項目。熒光跑被稱為地球上最閃亮的賽跑,跑者利用熒光裝備隨性裝扮,沿途欣賞賽區特制的熒光裝置藝術,並在終點享受音樂狂歡。賽后,獲得10公裡熒光跑女子組冠軍的潘紅賽后說,“夜跑的感覺非同一般,燦若星河的燈光和激情澎湃的音樂,營造出炫酷時尚的氛圍,另外,大家也不刻意追求成績,真是一種美妙的享受。”

“向上吧,中國!”全國全民引體向上大賽是國家體育總局社體中心2018年9月推出的一項新型全民健身項目,旨在倡導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和時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弘揚新時代的體育精神。經過一年的嘗試探索,已在十三個省市自治區組織了上百場落地比賽。除獨立的引體向上比賽外,還與跑步、超遠距離投籃、扣籃、罰點球、滑冰、街舞及體育游戲等相結合,形成獨具特色的“引體向上+”綜合性街頭運動嘉年華,受到年輕人的大力追捧。 

(責編:張志強、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