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女足

女足亞青賽開賽 中國女足首戰不敵韓國隊

謝澤楷
2019年10月29日08:1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女足首戰不敵韓國隊

  昨日,正在泰國舉行的2019年亞足聯U-19女足錦標賽(女足亞青賽)結束小組賽首輪比賽。中國隊在首場比賽中以1比2不敵韓國隊。

  本屆女足亞青賽,中國隊與日本隊、韓國隊、緬甸隊同分在B組。另一小組有泰國隊、朝鮮隊、澳大利亞隊和越南隊。此役,上半場開賽僅32秒,韓國隊的康志吘就單刀破門,幫助球隊取得領先。第34分鐘,中國隊隊員韓旋在禁區弧頂半轉身吊射,扳平比分。易邊再戰,第71分鐘,中國隊在禁區內防守失誤,康志吘“梅開二度”,韓國隊以2比1再次領先,並將這一比分保持到比賽結束。同組另一場比賽,日本隊以5比0大勝緬甸隊。

  女足亞青賽自2002年開始首屆比賽。過去9屆比賽,中國隊全部晉級決賽階段,並獲得1次冠軍、1次亞軍、5次季軍、兩次第4名。本屆比賽,中國隊的目標就是打進前3名,獲得明年的U-20女足世界杯參賽資格。

  10月31日,中國隊將迎來小組賽第2場比賽,對手是緬甸隊。11月3日,中國隊將與日本隊交手。該賽事自2015年恢復小組賽賽制以來,日本隊已連奪兩屆冠軍。首戰不敵韓國隊之后,中國隊在爭奪出線權的較量中已經落入下風。小組賽第2輪,中國隊必須全力擊敗緬甸隊。

(責編:郝帥、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