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冰雪

中國銀行北京市分行成功舉辦北京冬奧宣講團報告會

2019年10月29日08: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中國銀行北京市分行成功舉辦北京冬奧宣講團報告會

10月25日,為慶祝中國重返奧運大家庭40周年,進一步推廣奧林匹克精神,宣傳北京2022冬奧會和冬殘奧會,讓更多人關注冬奧、支持冬奧、參與冬奧,中國銀行北京市分行盛情邀請到北京冬奧組委及北京冬奧宣講團,成功舉辦了北京冬奧宣講團報告會。北京市分行黨委委員、紀委書記李貝珠,分行各部門、各支行的200余名員工代表參加了報告會。

會前,李貝珠熱情接見了北京冬奧宣講團成員以及北京冬奧組委新聞宣傳部的同事。北京冬奧宣講團由北京冬奧組委新聞宣傳部、北京市委宣傳部、北京市委講師團聯合組建,本次宣講團成員由北京冬奧組委精心選派。

會上,北京冬奧組委介紹了北京2022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的籌辦工作進展情況,進一步向我行員工普及了冬奧知識。七位來自不同行業的宣講員與我行員工分享了精彩的奧運故事和奧運情懷,他們懷揣著對奧運事業共同的夢想和激情講述親身經歷。他們中間有中國首位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軍郭丹丹﹔有從首鋼煉鋼工人成功轉型的制冰師劉博強﹔有身殘志堅,讓五星紅旗在奧運賽場上高高飄揚的第九屆殘奧會冠軍劉玉坤。宣講團成員們熱情洋溢、情真意切的演講深深打動了現場觀眾,使觀眾更加深刻地認識到北京2022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籌辦工作的重要性,也同時感受到冰雪運動的強大魅力。

通過此次活動,大家進一步體會到了服務冬奧帶來的榮耀和自豪。中國銀行北京市分行將繼續積極支持北京2022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支持冰雪運動推廣與冰雪產業發展,為舉辦一屆“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奧盛會貢獻力量。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