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武磊替補錯失單刀 西甲“二年級生”數據尷尬

周蕭
2019年10月31日08:56 | 來源:新京報
小字號
原標題:武磊替補錯失單刀,西甲“二年級生”數據尷尬

新京報訊(記者 周蕭)北京時間今天凌晨,西甲第11輪展開角逐,上輪剛取勝的西班牙人客場0比3不敵畢爾巴鄂競技,依然掙扎在降級區。武磊此役替補出場,射失了機會絕佳的單刀球。

客場作戰的西班牙人並沒有獲得太多機會,穆尼亞因成為了決定比賽結果的“關鍵先生”,他在第4分鐘和第17分鐘連入兩球,幫助畢爾巴鄂以2比0領先易邊。第79分鐘,穆尼亞因的前插造成維克托·戈麥斯自擺烏龍,令比分最后定格在3比0。

上輪未能獲得出場機會的武磊在第71分鐘替換坎普薩諾登場。第83分鐘,武磊反越位成功獲得單刀球,但中國球員的射門被對方門將用腿擋出,西班牙人錯失全場最佳破門機會。出場20分鐘的武磊共有14次觸球,傳球成功率50%,還失去了一次絕佳機會,這令他在賽后得到5.85分,排在全隊倒數第三。

作為西甲“二年級生”,武磊本賽季受到了更大考驗,目前他在聯賽中出場457分鐘,但沒有進球和助攻。這是令一名鋒線球員尷尬的數據,武磊在之前的周記中承認,自己此前的狀態確實不好,對陣萊萬特未能獲得出場機會時甚至也想過:如果接下去踢不上球怎麼辦,是在歐洲換個球隊還是回國算了?

中國前鋒最終表態不會放棄,而是要心無旁騖地加倍努力,因為“不希望自己的留洋經歷被拿來冷嘲熱諷”。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