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深圳WTA年終總決賽 斯維托麗娜挺進半決賽

孫嘉暉
2019年10月31日08:1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斯維托麗娜挺進半決賽

昨日,深圳WTA年終總決賽進入第4個比賽日的爭奪,在紫組的一場焦點戰中,8號種子、衛冕冠軍斯維托麗娜以7比5和6比3力克前世界第一哈勒普,收獲2連勝,率先挺進4強。在同組的另外一場比賽中,2號種子普利斯科娃首盤以6比3戰勝安德萊斯庫,后者因傷退賽,這樣,普利斯科娃將在最后一輪和哈勒普爭奪一個4強席位。

首場救賽點逆轉安德萊斯庫的哈勒普,昨天迎戰衛冕冠軍斯維托麗娜,后者在小組賽首秀中以2比0完勝卡·普利斯科娃,年終總決賽已豪取單打7連勝。值得注意的是,斯維托麗娜的總決賽連勝腳步開始於2017年,當時她的第一勝就是在哈勒普身上拿到的。

在雙方此前的8場對決中,哈勒普與斯維托麗娜各勝4場,硬地場上的交手也是分別收獲兩勝。這場比賽哈勒普在關鍵分上棋輸一著,5次破發機會兌現2次,對手則完成4次破發。

另外,女雙紅組方面,頭號種子梅爾滕斯/薩巴倫卡以2比0擊敗5號種子、中國台北的詹詠然姐妹,取得首勝,后者則遭遇2連敗。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