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戶外>>戶外大咖說

張恆:“人民戶外”將對中國戶外產業發展有強大推動力

2019年10月31日10:1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張恆致辭

10月29日下午,人民戶外啟動儀式在人民日報社新媒體大樓成功舉行。“人民戶外”平台致力於通過大力發展以人民為中心的戶外運動事業,扛起中國戶外運動發展的領軍旗幟,開創中國戶外運動產業的新格局,助力“健康中國”建設。啟動儀式上,北京三夫戶外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張恆致辭。以下為致辭全文: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大家好!我叫張恆,是三夫戶外的創始人、董事長,在這兒,首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過去一個月戶外運動的經歷。10月1日我在奧森公園跑步10.1公裡,配速控制在5分20秒。10月9日我去溫哥華參加某品牌的全球訂貨會,在那裡與來自美國、加拿大的跑步高手跑步十幾公裡,他們配速很快,平均配速都在4分多,但我一直跑在第一梯隊。10月21日我又到斯洛伐克參加一個品牌訂貨會,又和歐洲的跑步高手一起跑步,國外很多人問我,你真是來自中國?中國有很多人跑步嗎?我說是。中國人很多人跑步,我只是其中之一。斯洛伐克旁邊就是多瑙河,那個地方河寬超過一公裡,水溫大概14度,很冷,可是風景非常美,我就做了個小小的創舉,一個人游了過去。 這件事在訂貨會上引起了小轟動,大家都感嘆一位中國人能有這樣的運動和探險精神。

根據我的觀察,越來越多的中國人喜歡上跑步、騎行、鐵三、滑雪等項目,也有很多中國人到世界各地參與馬拉鬆越野跑比賽,這印証了“國富而民強”。正是在這樣的社會背景和市場環境下,人民網人民體育和三夫戶外共同推出“人民戶外”平台,我想這個平台在推動中國戶外運動產業發展方面一定是大有可為。三夫有賽事部,我們組織很多賽事,基於人民戶外這個平台,我們就可以做大眾參與的戶外運動賽事,戶外嘉年華,吸引更多的人參與到戶外運動中來。

三夫有個項目“鬆鼠部落親子戶外樂園”,我們把運動、娛樂、大自然體驗和教育項目整合在一起,放在自然山林地、城市近郊,非常吸引人。目前在成都、武漢、鄭州已經開了三個園子,每個園子都很成功,每個園子規模大概都在200-300畝。我們用非常有趣的方式吸引孩子們到大自然中去運動、體驗和學習。未來,這樣既有社會效益又有經濟效益的項目,完全可以通過人民戶外這樣的大平台向全國去推廣。

我相信三夫戶外和人民網人民體育強強聯合,資源整合,一定能夠為推動中國戶外運動產業發展做出重要的貢獻。在這裡,我再次感謝所有的領導和嘉賓朋友們,蒞臨“人民戶外”啟動儀式,期待各位領導和朋友們,繼續參與和支持,讓我們一起健康中國,人民戶外。謝謝大家!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